close

最近領悟到很多癥結。
或者應該說,又重新認識了一些事實的真相。

在我過敏沒有根治之前,我的黑眼圈跟眼下細紋是不會有一絲減輕。
在我脫離嚴重的自我矛盾與憤世嫉俗心態之前,永遠都會壓力大到磨牙。
在我找到真心尊敬的人與想做的工作之前,只會毫不停止地落入渾渾噩噩的循環。

我只能說這一切已經不能單純的稱做"逃避"。
而是想要讓一切全部歸零重新開始。

雖然好像永遠都有個什麼契機可以重新開始,
可是實際上一直重新開始就等於根本從來都沒有開始。



明明就是一些很普通的夢。
為什麼都實現不了?

我明明看得到上面有很多扇門,
(無論門的後面是一片平坦、冒險犯難、甚至是狠狠地墜落)

卻找不到任何一座通往其中一扇門的樓梯。



這種無能為力的感覺糟透了。
真想要大哭一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iragiNin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